公司法制研究委員會
證券市場研究委員會
會計鑑識暨評價研究委員會
會員聯誼委員會
國際事務交流委員會
教育訓練推廣委員會
稅制稅務研究委員會
 
 
關於協會> 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二○一一年四月十五日,黃鴻隆會計師為他執業二十五週年舉辦感恩茶會,席間他已有構想,將社會給他的溫暖、客戶對他的信賴與照顧,回饋於社會。

於是他劍及履及,極快付之行動。多次前來台北,與我商量成立社團法人的步驟。看他拖著不便的身軀,南奔北走,為自己的理想無私的奉獻。我非常的感動,也自覺慚愧,協助他乃是義不容辭的事。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中華法務會計研究發展協會第一次籌備會議召開,令我非常驚訝,竟有那麼多學者專家參與。我想,大部分教授及退休公職人員,應該都被黃會計師的精神及熱誠所感召。

二○一二年三月十六日,大會成立,並選任理監事。事先我並不知黃會計師已運作要我擔任理事長,但看著他如此辛苦,也如此誠摯,我實在不能置身事外,只怕自己無能把會帶得有聲有色,而履外界好評。
理事長--林賢郎
 
  協會大小事情,黃會計師一肩挑起。包括會務運作、規章擬定、組織安排及財務籌措。他的責任感、辦事毅力,令我等身心健全者汗顏無地,我總稱呼他是坐著輪椅的巨人。
 
  自八月以來,協會已陸續舉辦多場有關稅務與公司治理之研討會,每場也均能請學有專精或實務經驗豐富之教授及專家擔綱。參與人數均極為熱烈;另外,也在經濟日報闢有專欄。由學者每週發表有關稅制之建言,期能對我國稅制之合理化有所影響。
 
  協會網站的架設,使協會之運作更趨完整,短短一年內,能如此活耀。在極為有限的財力及人力狀況下,本人深感安慰與榮耀,並期望各界予以鼓勵及指教。
 
林賢郎2012.12.12
 
 
 關於協會  歷屆理事長
 
副理事長的話
監理事簡介
協會沿革
成立宗旨
協會章程
協會組織
LOGO設計理念
 
第四屆
第四屆
第三屆
第三屆
第二屆
   
觀看歷屆理事長
 
關於協會會務紀事活動花絮資訊分享友站連結加入協會連絡我們首頁
 
TEL:04-22585545 ‧ FAX:04-22585549 ‧統編:39717684
Email:farda0508@gmail.com
聯絡處:40756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8號23樓B3│會址:40041台中市中區臺灣大道一段501號4樓(三樂大樓)
版權所有 © 2012 - 2016 社團法人中華法務會計研究發展協會
通通象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間彰化網頁網站設,我們是一家專門設計客製化網頁的設計公司,主要營業項目有網頁設計,網站架設,網站維護,我們營業的區域有::彰化網頁設計:: 台中網頁設計:: 南投網頁設計